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06篇

个人描述

姓名:DONGBIN SJCT:文傑 位置:中国 辽宁沈阳 学生相信自己 你会飞的很高 №苹果ル£″- Dongbin

愿你们端午节快乐

2008-06-08 11:25 阅读(?)评论(0)

  今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大家都吃粽子了么?祝大家节日快乐。今天浏览了许多的网站,上面都有很多关于端午节的可爱图标和图画,真的很高心现在我们越来越注重传统节日了。中国人就要过的由中国样,有些国家居然厚颜无耻的把我们国家的传统节日说成是自己国家的真是让人气愤,不过还好有很多有良知的国人在努力呼吁和维护我们宝贵的传统文化。期望我们国家的网站越来越注重我们的传统节日,我们的国人越来越多的来保护我们的文化,不被他人抢去。

最近虽然发生了很多的事,但是真正的体会到了我们的民族精髓,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众志成城。

今天是端午节了,愿四川的兄弟姐妹们能过好节日,愿四川的弟弟妹妹们高考顺利!愿你们一切都好!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